close

之前都是使用媚點的粉嫩保濕粉底霜,因為咩咩的是混合性皮膚,兩頰蠻乾的,所以都會買較保濕的化妝保養品,不過發現粉嫩保濕粉底霜比較適合在秋冬使用,一到夏天整個覺得臉悶悶的,甚至還會長痘痘。

於是同事跟我推薦brtc的bb霜,其實擦了之後覺得臉很有光澤,但就是價格不可愛,所以最後選擇了評價蠻高的「膚蕊-頂級保濕完美BB霜」,原價450元其實也不便宜,但我是在康視美打八五折入手的

Kanebo佳麗寶-頂級保濕完美BB霜 SPF23 PA++

包裝盒上標示:化粧水後,此一瓶就OK!結合美容液、乳液、乳霜、防曬、輕薄底粧、飾底等效果。快速展現完美粧感多用型乳霜

雖然說不用擦乳液就可以直接擦bb霜,但我還是不太習慣這樣,所以還是會擦,也沒有長痘痘。

Kanebo佳麗寶-頂級保濕完美BB霜 SPF23 PA++

使用方式是要旋轉打開,老實說用久了還挺不方便的,有時轉到一半會卡住。

Kanebo佳麗寶-頂級保濕完美BB霜 SPF23 PA++

使用前手略泛紅,使用後就可以看出修飾的效果。頂級保濕完美BB霜質地蠻薄透的!擦上薄薄的一層也沒什麼妝感,但我兩頰毛細孔比較大,所以都會加強再補上一些,略有遮瑕的效果!完妝後覺得氣色變的很好~不過到了下午會出一點油,但還ok。保濕的效果也還不錯,不過我是春天買的,到時冬天再來看看厲不厲害囉!好推又不卡粉

Kanebo佳麗寶-頂級保濕完美BB霜 SPF23 PA++

其實bb霜真的是懶人的福利,早上上班只要擦上膚蕊-頂級保濕完美BB霜,再補個蜜粉就可以出門囉

同樣都是佳麗寶的「頂級保濕完美BB霜」PK「粉嫩保濕粉底霜
保濕:頂級保濕完美BB霜=粉嫩保濕粉底霜
薄透:頂級保濕完美BB霜(勝)>粉嫩保濕粉底霜
價格:頂級保濕完美BB霜<粉嫩保濕粉底霜(勝)
遮瑕力:頂級保濕完美BB霜<粉嫩保濕粉底霜(勝)
用量:頂級保濕完美BB霜(勝)>粉嫩保濕粉底霜
省時:頂級保濕完美BB霜(勝)>粉嫩保濕粉底霜

以上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囉~

 

btw,買了頂級保濕完美BB霜沒多久後,佳麗寶居然出了新bb霜「無瑕防曬輕透BB霜」,網友評價也蠻高的,害我也好想買喔,嗚嗚...

【相關文章】
* ~ 膚蕊 頂級保濕完美BB霜 & 卸粧按摩霜 ~ *
體驗|膚蕊頂級保濕完美BB霜~遮毛孔、泛紅都OK
膚蕊 頂級保濕完美BB霜&卸妝按摩霜
【佳麗寶-開架式-膚蕊】頂級保濕完美BB霜 SPF23 PA++
膚蕊 Freshel→頂級保濕完美BB霜+卸粧按摩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